奇瑞旗云1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如果是一张纸,就在发动机外表上;

1、发动机:“旗云之星”之所以能够节油,是源于她搭载的优良发动机。TRITEC发动机是一款具有鲜明的“扭矩双峰值特性”的发动机。一般的发动机在设计之初,扭矩值随转速变化的速度特性就已经确定,或者是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时获得最大扭矩,或者是在转速较高时获得最大扭矩,而TRITEC发动机则是由于在配气机构上面采用独特技术,使得发动机的扭矩特性曲线在一个较大的转速范围内,获得均匀且较大的扭矩输出。TRITEC发动机的扭矩曲线在2500rpm和4500rpm时均出现了明显的拐点,特别是在2500rpm时扭矩已经超过了140N·m;

2、内饰没什么好说太多的,算中规中矩,简洁风,中控位置看起来很舒适,透露出一种大气的感觉出来。希望以后的车在这点上认真考究一下,做到更好。内饰的材质不耐脏,不过做工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3、外观确实是一大亮点,本人和家人都蛮喜欢,时尚动感不老气。颜值高,外观好看得不得了,当初就是冲着这个外观才买这款车的,在路上回头率很高,一看就是高端、大气、上挡次,朋友都说好看,这也是我喜欢的风格,如果不喜欢的话,也不会决定买进这一款车的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机舱内,打开机盖就能看见,冷却液管子靠近发动机的部分,从那向下看,就能看见发动机号!发动机号都是在发动机缸体上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码是你站在在发动机前面的最里头,排气管上面的里头,机油滤芯隔壁,是隐在里面的的,要用一个镜子对才能看到,拓号是需要用钢丝刷把上面的尘土刷掉,才能拓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