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1是国几排放标准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这款车的配置:

1、配置,ABS+EBD、四电动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电动微调,这些配置在同价位同体积的其他品牌车中,能全部配上的可没有;

2、外观,说好看吧,其实也不怎么样,短而肥,和其它4.5米长的三厢车摆在一起还真就没法看,说难看吧,也不会,中规中矩,总比QQ3、QQ6、羚羊、老款夏利这些车要好看;

3、动力方面毕竟是1.0,不能太奢求,买车前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反正又不玩越野,此车足矣;

4、车子便宜,不怕贼惦记;个头不大,停车方便;起步慢,稳当,开不快,安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旗云1车型已经停产有六七年了,在停产之前最后生产的奇瑞旗云1的2012款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 旗云1我的车是10年10月底买的四缸,到现在基本没有出过什么毛病就是1挡和倒挡有时不好挂到4s店说修车的师傳说就是有这个毛病。油耗看你自己开车技术和道路情况我开的这几年油耗基本上都是5-6升最多7升。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具体是哪一年的, 15年之前的都是国四的排放标准,2011年的奇瑞瑞虎1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因为2011年开始新轿车就没有国三排放标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