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曜夜版和运动版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i曜夜版和运动版这两个款车区介绍:

1、指导价上运动曜夜要贵一万七,多了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和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而这三项配置领先运动套装也能够通过选装方式获得。比如哈曼卡顿音响选装价格为6200;

2、由于都是运动套装,所以外观上没什么区别。个人推荐领先运动套装,想要什么配置直接选装就好了;

3、当然很多经销商的报价也有区别,有的经销商会推运动曜夜,也有的会推领先运动套装。如果决定不了的话也可以直接到店看看哪款的优惠力度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325I进取型只有08款的,新款 宝马2013款的没有进取型的,只有时尚,豪华,风尚型,这些都是国产的名字,进口的更没有进取型车系。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关于机动车的两个款式差异,主要就是配置和价格的不同,你可以在汽车大全这款车型的参数配置页面勾选隐藏相同项来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