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uv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5suv这款车的发动机不错,具体如下:

1、观致5,给人的感觉的就是大气硬朗,前脸大面积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被宽大的镀铬饰条所包裹,搭配两侧细长的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2、这台车的技术点没有特别多复杂的说明,1.6T的发动机依然采用进气道喷射,Getrag的DCT变速箱还在,156hp的动力对比对手的2.0NA发动机旗鼓相当,但扭矩提升到230Nm以后,动力系统还是够用的,发动机的扭矩比之前观致3有提升,而扭矩曲线也做得很漂亮,扭矩平原拉得很宽;

3、最早一批观致3 DCT变速箱顿感的问题,在之后屡次重刷TCU程序以后就变得微乎其微了,在重了几百公斤的观致5身上,换挡的间隙只能在1-2挡之间微微感觉到,倘若是油门稍大一点,动力就冲淡了这点顿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5采用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1500rpm)即可达到足够的扭矩(200Nm),在25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230Nm)。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观致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观致5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