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价格表2019分期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朗逸分期价格比全款高1万左右:

1、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轴距为2688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马力113),峰值扭矩145N·m/390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首付好像都是40%。裸车按11万算的话,首付+购置税+保险应该在6万往上(分各地区购置税都不一样和商业险的多少价格也有幅度)!分期两年的话第一年应该在3300左右第二年2200左右。也有分期三年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朗逸分期价格比全款高1万左右;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