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uv怎么开天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5suv是按键开天窗的,汽车有天窗的好处:

1、时尚美观 突显挡次,有天窗的汽车,真酷!能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在使车辆更加时尚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汽车挡次;

2、亲近自然,沐浴阳光,装有天窗的车辆最大好处就在于此。天窗版的车辆则视野开阔,坐在车里就能嗅着飘进的缕缕清风,沐浴丝丝温柔的阳光。同时,打开天窗换气,可使车内空气保持清新;

3、抽风换气,改善车内环境,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一旦车内有人吸烟时,车厢里的空气会变得烟雾缭绕,这时天窗的好处可就显现出来了。风从天窗吹进来会形成一股气流,将车厢内的浑浊空气抽出。当车辆高速行驶时,打开天窗就能将车内污浊空气抽出,达到换气目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五的天窗只能掀一点点,只有一点点,在车内看看上去感觉没有掀起来一样,估计间隙最多只有一个手指头大小。很多人认为开窗跑,要比开空调省油,或者差不多,其实不然。只要你时速达到40以上,空空调反而是较省油,且对车子的使用较好。可以设想一下,如果拿着棍子抡起来的话会带有呼呼的风声,而且拿着棍子的手明显能感觉到阻力,这个跟天窗受到风阻的道理是一样的,车子遇到风阻会动力下降,所以跑高速开天窗会增加油耗。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顺时针方向旋转就是开天窗把天窗打开,把天窗关闭用手往上底一下后面那个突出来就是天窗上翘,往下来就是关闭。一致往下按不送就是天窗基本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