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自动挡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目前是没有自动挡的,官方指导价:4.99-8.59万元,配置参数:

1、长安欧尚X70A在外形设计上追求方正大气的设计思路,尤其是定位在7座紧凑型SUV市场,怎么让车辆看上去不紧凑,开出去让人觉得有面子,这件事长安欧尚X70A下了不少功夫;

2、长安欧尚X70A轴距达到2750mm,外加硬朗的线条,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车身下部黑色包围也进一步烘托其SUV身份,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0mm;

3、内饰设计从第一眼就惊艳到我,简单来说其实不怕没有新鲜感,就怕摆脱不了微车设计。进入车内第一眼就是分层式内饰设计,10.1英寸中控大屏居中,整体简洁大方的设计明显与微车区别开;

4、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一台代号为JL743Q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5500rpm,峰值扭矩输出为145Nm/3500-4500rpm。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的目标消费人群是非常清晰。结合5.99-7.6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它更适合购车预算有限的三四线工薪家庭。目前产品线中自动挡车型的缺失,对于一二线拥堵城市还是缺乏友好。但对于没有拥堵的城市,只需要花费紧凑级SUV的购车预算,就能获得一辆高配置7座SUV车型,确实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随着90后开始为人父母步入中年,7座SUV相对MPV车型也更容易让年轻父母们接受。在满足多人出行的同时还能兼顾复杂路面通过能力,1.5L+5MT的组合也是经济节能代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仅提供了一台5MT手动挡变速箱可选择,暂未提供自动挡变速箱,在未来追加的1.3T发动机里面,与其搭配的也只是6MT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