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长安欧尚x70a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价格介绍:

1、2019款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厂商指导价:5.19-7.49万元,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来自东安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

2、该发动机拥有107匹的马力和145牛米的扭矩。配合注重低扭输出的变速箱调校,低速时动力还算够用;

3、但如果你想要在80km时速的情况下还想来个急加速,那您还是别想了;

4、从驾驶体验上来看,低速的时候,由于变速箱的调校动力还是比较可以的,是在中高速时再加速能力比较羸弱,另外在时速超过80km每小时过弯时后尾牙会有类似于口哨的声音出现。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5.19-7.49万元,年去提车自己练了一两天,基本上这个车子已经被我摸得很透了,整体的操控感觉很舒服,没有那种顿挫感,方向的操控也比较精准,方向盘不轻不重,转向也很准,没什么虚位,刹车性能也还OK,猛刹也刹得住,不会飘,整体这个价位,长安欧尚X70A我已经很满意了 。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19-7.49万元,这车真的可以,我就是车主,这车越开越惊喜,车长宽高都有,自重也将近一吨半,很有劲,舒适性非常好,力量调校的也很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