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outan商务车怎么锁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routan商务车锁车很简单 ,只要你有钥匙,主要方法:

1、这个是不会自动上锁的,没有这个功能,这也是为了防止误把车主钥匙锁车里所以不带这个功能。所以必须要按遥控器锁车,或者用钥匙插入车门锁芯,旋转锁死;

2、自动上锁的情况是你用遥控钥匙开锁之后1分钟之内没人动过任何一个车门包括后备箱,车门会在1分钟之内重新上锁;

3、如果下车后忘记锁车的话,是有提醒功能,会提醒你手动锁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routan商务车锁车很简单 ,直接关门锁车拿钥匙就行了,Routan”这个名字旨在将这款新车型与大众的欧洲货车车型Touran与Sharan联系起来,同时也包含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一个英语词汇“route”的叫法。 这款七座的小型货车长大约197英寸,在空间和功能性方面,是为了“特别适应”美国小货车驾驶者的需求,大众公司称。但新Routan的图片和详细参数都尚未公布。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routan商务车锁车很简单,直接关门锁车拿钥匙就行,大众Routan是德国大众与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共同研发的一款全尺寸的七座MPV车型,大众(美国)在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了与克莱斯勒合作的产品:Routan,它将主攻美国市场,并将于车展结束后正式上市。虽然它的前脸极似途安,尾灯也有大众的风格,但是美国式的车身线条与内饰风格,都清晰表明Routan源自克莱斯勒的美国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