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怎么样关闭自动落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关闭自动落锁的方法:

1、首先把车辆通电(启动车辆的前一个挡位)智能遥控车型的话不踩刹车(自动挡车型)或离合器(手动挡车型)点启动按钮两下;

2、此时车辆处于通电状态,仪表板上指示灯全亮;然后将车门全部关闭,按住中控锁的解锁那半边持续约5秒钟左右;

3、此时此表台的双闪灯应该会闪两下。最后嘛!你就重新上路试试,自动落锁功能就解除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自动落锁 开启 :电源ON(不是ACC,不踩,按二下) 按锁门键5秒,开启后,双跳灯,会闪二下,说明开启了,闪一下关闭此功能

熄火后自动解锁 开启:电源ON(不是ACC,不踩,按二下) 按解锁键5秒,开启后,双跳灯,会闪二下,说明开启了,闪一下关闭此功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钥匙扭到通电源状态,但不要打火着车,长按锁车键3-5秒,这时会听到落锁的声音或者看到危险警告指示灯闪烁一下,这时就表示设置成功了。我的骐达就是这么设置的,现在有自动落锁的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