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毕竟这款车的整体还是不错的:

1、外观上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觉得这款车非常大方、时尚,前脸的镀铬进气栅显得很有层次感;

2、勺子形的氙气大灯外形犀利,日间行车灯点亮以后很有穿透力,后视镜有加热、电动调节以及电动折叠功能,全景天窗与行李架搭配真是帅气逼人;

3、修长的腰线如行云流水一般,尾部圆润的车灯性感迷人,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感觉很有气势。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建议买新车,途安品牌溢价比较高,意味着其中很多钱是为了买大众这个牌子的,从实用考虑,还是买长城。况且二手车市场不规范,双方信息不对称,买家无法得知该车是否受过重伤。另外,长城性能不错,销量也比较客观,国产品牌中属于比较可靠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大众车的操控性没得说,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转向精准,方向轻便,起步还是稍肉了点,中段加速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超车是游刃有余,高速行驶时还是很平稳,隔音的效果差了点,市区内跑得多一些,综合油耗七个左右,总之,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