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交罚款如何付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汽车违章交罚款介绍:

1、在手机里安装支付宝,点击进入,在最下面的“更多公众服务”,进入看到“交通违章办理”,点击添加,在支付宝上面就可以进入交通违章办理系统了,点击进入;

2、在“交通违章办理”里面有些关于交通的消息,空余时间可以浏览,在窗口的左下角,有查违章的功能。进入查看有没有违章;

3、查违章需要输入,车票号码,车身架号,发电机号等信息 。输入完成后,点击查询。这些信息输入一次即可,系统会保留信息;

4、进入查询,可以看到有一条违章记录,点击下一步,填入相关信息,姓名、手机号码等。点击保存订单,系统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进入支付,如果要支付,即完成罚单交款,需要注意的是200元的罚单,需要多加20元的手续费,不过比网上的一些代交的费用低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手机上安装“交管12123”手机APP,打开程序填写个人信息注册账号,用账号登录程序先点击机动车违输入你的车辆信息,点击罚款缴纳通过微信支付缴纳罚款,前提是你的车辆必须是私家车,单位的公务用车的不能使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下载一个支付宝就可以交了,汽车违章后,如果要验车,必须先把违章消除,罚款缴纳才能验车,平时违章消分处决单下来后,也需要交罚款,现在车管所内有的可以直接缴纳现金,有的不能,一般需要去银行,也可以在网上银行缴纳。为省时省力,我们要充分利用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直接抽时间在网上缴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