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交罚款需要带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规交罚款需要带以下这些东西:

1、违章车辆的行驶证的正副本,及驾驶证的正副本,现金或交警部门所指定的银行卡,到交管部门的业务大厅办理;

2、需要驾照本人过去。必须本人签字的,必须驾照的本人到场,还要出示身份证;

3、流程:用谁的驾照扣分,就是谁到现场,并拿着它自己的驾照、身份证、行车证。然后就可以办理,没有授权一说。这个不同于车辆的其他办理可以授权,这个不能,就是授权也要你公证,因为这个牵扯驾照扣分扣多了要去学习的问题。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顶分的人本人去,要记得带好所需资料:记分人身份证原件。记分人驾驶证原件。违章车辆行驶证原件。用谁的驾照扣分,就是谁到现场,并拿着它自己的驾照、身份证、行车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需要带机动车驾驶证和本人驾驶证,去交警队去打违章罚款单拿到罚款需在15日内去罚款单上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就可以;

2、目前查违章的方法除了在交通执法站查询,还可以通过网络查询、手机APP软件查询、违章短信提醒、电话自助查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