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新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新款的油耗在8-9个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性价比较高。对于一辆入门级的SUV来说,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配置的就只有奇瑞瑞虎3X了。对于刚出来创业的我来说,这辆车的配置是够的,而且价格还很亲民,是我的首选;

2、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值得有赞;

3、外观和内饰都比较美观。奇瑞瑞虎3X的外观大气,虽说是小型SUV,但实际的看上去给我的感觉还是挺大的,对于183的我来说空间还是OK的,顶部还能留有3指的距离,平时带着家人去游玩也是空间够了。内饰的细节还是不错的,整体个黑色内饰,各个位置的搭配处理的还算不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和a3,1.6排量,正常都在7-8个左右,凯越1.6排量在9个左右,比瑞虎和a3略高 性价比来说此3辆车都是不错的。瑞虎可以说是最便宜而且好开的SUV,a3和凯越则是经典漂亮的紧凑型车,关键是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综合油耗显示仅为5 . 9 L ,实际使用中会高于这个油耗,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奇瑞三大件比较成熟,瑞虎3X也算皮实耐用的车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