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怎么样大概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辆车国家补贴完的价格应该是在10.5万左右:

1、车内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发动机防盗锁、副驾驶安全带提示等,还有非常关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ESP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海外汽车如果没有ESP是严禁销售的,一旦出现湿滑路面和急打方向的情况,ESP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是可以救命的装置;

2、有人说奇瑞一直闷着头搞研发,是实实在在的良心车企,也有人说奇瑞不懂得审时度势,也不善于策略经营,吉利远没有奇瑞投入的大,这几年却混的比奇瑞好。不管怎么说,奇瑞的刻苦研发精神还是值得敬佩,毕竟国内自主品牌中,只有奇瑞十几年从未从外资手中购买汽车大件;

3、本人是奇瑞车主,真心觉的奇瑞车的做工越来越好了。我自已的车是艾瑞泽7,结合我自已的用车感受,个人觉得国产选奇瑞没错,开了三年了除了走烂路有异响,并没发现其他问题。给奇瑞点个赞。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国家补贴完的价格应该是在10.5万左右,力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相关政策和价格建议到然悦汽车店咨询一下。最近上了新款,又降了价,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是代步车可以入手(家庭的话还是建议买大一点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X价位比较合适,补贴完的价格应该是在10.5万左右,动力不错。缺点不明显,没有中央扶手,车内塑料感比较强,车有点窄,后座坐三个人费劲。总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