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n3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夏利新n3发动机还不错,一汽夏利N3质量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相对皮实耐用,车子省油,不过该车型已经停产好几年没有新车,而且该车子缺点是配置低,舒适性相对差一些;

2、油耗比较低,发动机跟早几年的国产机比较的话 动力相对有提高,行车绝对是够用了,不过车上带了空调的话 动力相对就比较紧张了;

3、内装饰有所提升,操作台还算大气,不过车内空间狭小,对于体形较大的人 这车还是小了点。车体板金很薄;

4、发动机排量只有1.0,不可能用很厚实的铁皮,加上这是低价车 为了降低成本。一汽选择很薄的铁皮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利新n3发动机还不错,夏利N3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为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因为夏利是最早国产做车的,如果坐满5人,动力有点差,建议换一下火花塞改善一下,推荐:雷遁系列火花塞凑合吧,开着还行,就是起步太慢,动力不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