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2可以按以下歩骤消除保养灯:

1、首先点火开关OFF。按下并按住按住A。将点火开关转至“II”挡位置,“SERVICE”信息将在显示屏上闪烁5秒左右并显示;

2、松开 A 键,显示屏上显示“OIL ”,10秒之内按住 A 键5秒以上,显示屏示“RESET”5秒钟后显示“INSPECT”和 RESET SIA。10秒之内按住 A 键5秒以上,显示屏上显示“RESET”5秒钟后显示“END”;

3、松开按键A,再按下,再松开。显示器显示新的保养间隔。按下再松开按键A,显示信息END SIA。点火开关OFF,保养复位结束。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装有氧传感器经高等的XJ6和XJS H车型,每使用48000km(30000miles),仪表板上的氧传感器警告灯便点亮,提示应更换氧传感器,更换氧传感器后,应使里程计数器归零;

2、要使里程计数器归零(更换传感器之后),找到里程间隔计数器(与里程表软轴连在一起)。使用工具箱中的钥匙(BLT-5007)和新氧传感器使里程计数器归零;

3、带有电子控制车速表的车型,车尾后备箱有一个里程计数器。里程计数器位于左侧装饰板的后面,与座椅后面板后面的轮拱相邻。要使里程计数器归零,按下白色RESET按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行者2保养灯归零具体步骤如下:1.KEYON,在1秒钟内按仪表右边按键二次,KEYOFF;2.按住按键不放,KEYON,等大约10秒钟,会听到哔一响,显示下一次的保养里程,松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