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6动力怎么样能爬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6这款车动力介绍:

1、款车动力不是它的优势,建议选择博越动力会好点,吉利远景X6就是在以前老款的吉利GX7基础上改进的车型,空间、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该车技术方面和款型上还是相对落后一些;

2、吉利远景SUV,去年刚上市的车型,是吉利的紧凑型SUV,价位7-10万元之间,低于奇瑞旗下中高端品牌博越,算是经济实惠的车型了。配套有1.3T和1.8发动机,前者更适合城市的家庭用户,后者能照顾到常跑高速的用途;

3、1.3T搭配CVT变速器,其实也说明了它面向城市用户的定位。性能方面,毕竟只有1.3排量,动力性能方面也不要指望有什么过人之处。乘用空间方面建议您最好到店亲自感受一下,以及配置方面,也结合您购车预算和日常用途来定,整体来说,作为一台家用紧凑型SUV,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可以的,吉利远景X6采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使得最大功率达到98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85牛/米,因此从排量来看,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的。主要看您对动力的要求,同价位动力还是可以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足够了,动力很强,驾驶感受不错的。动力上,新远景搭载了与新帝豪同款的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在同级别中升功率、升扭矩最大,前行、加速响应迅捷。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传递更加平顺流程,提升驾驶操控乐趣的同时,更加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