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瑞h2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优点是拉货多,缺点就是噪音大:

1、时代汽车是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支柱明星业务,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优势资源;

2、拥有时代驭菱、小卡之星、时代领航、康瑞和专用车五大产品系列;

3、销服网络遍布全国,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全时关爱”服务;

4、自1996年福田汽车成立,时代汽车累计销售突破320万辆,已连续18年稳居国内轻型商用车销量冠军。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康瑞h2时代品牌比较省油的,有时代康瑞H2-3360配装全柴490动力,康瑞H2-3360五十铃动力产品,整车设计合理、采用的都是大品牌经济型动力,发动机变速箱后桥配比合理,配装的钢丝胎还可以减少阻力。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时代小卡之星3-2800-485的就不错,我再给你推荐一款时代康瑞KQ1装486两用燃料的,单排平板价格在5万5左右,单排厢车6万左右,发动机功率95KW,拉一般货物足够用了,这款车的主要优势是可以加气,使用成本低,单排货厢3米7长,汽油车的舒适性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