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5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5官方售价区间为7.89-10.49万元,奇瑞x5配置:

1、新款X5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对门把手、外观饰条质感进行升级。内饰方面新车增加深棕色内饰,同时中控屏尺寸升级为9.7英寸,内置智能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

2、车身尺寸方面,凯翼新款X5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凯翼新款X5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得到明显提升,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同时还拥有190mm离地间隙、600mm涉水深度以及高达48%最大爬坡角度的越野性能;

3、这款车家用还行,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质量在国产车中也属上乘,性价比较高,和路虎极光同款发动机,样子也不错。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X5大概10万左右,奇瑞是中国品牌出口加内销打的最火的车,在汽车质量上相比别的品牌也很有优势,不过它毕竟是中国产,开开玩可以,就不要幻想像进口车一样实用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x5起步价8万,它的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不算很大,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