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这款车油耗介绍:

1、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2、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

3、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4、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虎发现神行2.0T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在12升多,数据来自”小熊油耗”345名神行车友自己的加油数据,你也可以在那搜到其他车型的平均油耗。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油耗约在12升多,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