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优利欧三缸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优利欧这款车三缸发动机价格介绍:

1、吉利优利欧这款车三缸发动机看你要什么样的了,二手和拆车的便宜,就看能不能到,价格3500-4500左右;

2、吉利首款三厢车,做工一般,空间优秀,动力只能用够用来形容;现在已停产,无保值可言,毕竟是便宜车,品牌知名度也略差。但绝对是适合老百姓的一款车;

3、买车况好的二手是很好的选择,建议选四缸1.3排量,结构强度、稳定性、动力等各方面都好过三缸,如果能淘到8A机器的优利欧更好,如果发动机底盘什么的没问题,好好保养,买了再开个五六年都没问题;

4、8A又有劲又省油,开过就知道了,吉利自产的479也不差,但在稳定性可靠性上还是离自己的祖宗有差距。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发动机价格3500-4500左右,吉利优利欧幸福版1.0采用的是JL376QE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技术来源于夏利1.0发动机,排量仅为0.993L,采用了3缸多点电喷技术,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Kw,扭矩为77Nm。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500-4500左右,夏利整体质量不错但是钢板薄的要死配置还比优利欧少。C-NCAP优利欧是获得2星标准和QQ一样。夏利(被自行车装保险杠都会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