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优利欧三缸发动机是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优利欧三缸发动机是国三标准:

1、优利欧的出现,打破了吉利汽车惯用的“模仿”尴尬。相对精致的三厢造型,可圈可点的操控动力性,为吉利品牌画上了亮丽的“一笔”;

2、优利欧采用了深色调内饰,坐进车里,最抢眼的就是设计新颖的中控台,它朝驾驶者方向倾斜了一定的角度,使上面的空调旋钮和音响按键非常便于操作;

3、优利欧”发动机配备的是采用丰田技术生产的8a发动机,使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燃油喷射装置(efi),1.342的排量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63kw,在发动机功率上不输于一般的1.6升发动机。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三标准,吉利优利欧挺好的,绝对是适合老百姓的一款车,买车况好的二手是很好的选择,建议选四缸1.3排量,结构强度、稳定性、动力等各方面都好过三缸,如果能淘到8A机器的优利欧更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三标准,长时间的使用,车身的小毛病就会慢慢的暴露出来,这也是吉利汽车的“通病”,例如车身的密闭性,还有吉利汽车的配件较为“昂贵”。一套夏历的保险杠连买带装只需90元,而吉利优利欧的则需要160元。七十元的悬殊差距“贵”的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