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600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a600国六这款车价格介绍:

1、长安欧尚a600国六这款车厂商指导价:4.99-5.69万元,长安欧尚A600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配置不算高,舒适性一般;

2、欧尚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更为丰富,性价不错;

3、不过由于上市时间较短,质量如何还不好判断,建议观察一段时间;dam15dl是三菱研发的一款发动机,其动力上略高于欧尚搭载的dam15b发动机,不过由于保有量不大,车子是轿车悬挂舒适度相当不错,而且配置高品质放心做工也相当出色,家用来说完全可以考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a600指导价:4.99-5.69万元,长安欧尚a600这款车的整体质量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内部空间比较大,但是做工一般,买这款车不能要求特别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99-5.69万元,我的车是长安欧尚A600,目前行驶了2200公里,方向跑偏,挂上倒挡,空调内循环和音乐播放器自动打开,空调风扇吱吱发响,点火开关难扭动,难插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