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600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a600油耗为6.7L/百公里左右,它的内容:

1、这款车的油耗在不开空调的时候是6.7L/百公里左右,如果夏天或者冬天开空调的话,油耗会高一些,到7.4L/百公里左右。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欧尚A600不是小轿车,油耗肯定要比小轿车多一些。对于一辆七座车来说这样的油耗也挺合理的;

2、有些人刚买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表盘上显示的油耗太高了,有些朋友刚跑两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到了9.5L/百公里,就会说这个车不行,油耗太高。但其实这是正常的在磨合期的车子都会存在耗油高的情况,再加上开空调,更加耗油。其实过了磨合期就好了;

3、其实油耗跟司机本人的驾驶习惯也是有很大关系的,一些有经验的老司机在度过磨合期之后就可以采用比较省油的开车方法。而且油耗跟路况、气候都是有关系的。所以这个油耗的参数只能提供一个参考价值。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a600油耗在百公里7.5个油左右,周末出游高速跑的多的话,油耗在百公里7个油左右,这么算下来,长安欧尚A600的综合油耗显示是8个油左右,最省的时候跑到7.5个,这个油耗成绩应该选不错的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a600,我们从工信部获得的申报信息显示,欧尚a600搭载了1.5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油耗分别7.2L为7.3L百公里,不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