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界雪佛兰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界雪佛兰油耗为6.7升左右吧,它的内容:

1、与Redline尚·红系列不同的是,创界RS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风格,拥有犀利无比的X型锋尚前脸,爆发出更为惊艳的魅力。其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有效增加车头视觉宽度,张扬的个性令人过目难忘;

2、魅夜分体式大灯 点亮白昼与黑夜,创界RS前大灯创新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亦是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设计的完美呈现。作为全车的点睛之笔,创界RS全系采用LED大灯,以远超主流品牌的光通率和更智能的远近光自动切换,时刻保障行车安全;

3、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细长的轮廓造型尽显时尚感与科技感,营造出富有夺目锋芒的视觉冲击力,星锐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星耀LED日行灯交相辉映,璀璨有型。尾灯笔直的侧翼造型凸显尾部线条感的同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理念,可令气流从灯侧快速通过,最大程度减少空气阻力;

4、刚猛车身极富张力 撞色车顶尽显潮流,创界RS以硬朗线条勾勒车型轮廓,简洁干练的折线极富张力,侧身造型犹如握紧的拳头,于行进之间释放刚毅力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是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17.99万元。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中,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升;而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升。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RS百公里油耗6.7升,系列在前脸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前脸风格,下格栅采用熏黑蜂窝状中网装饰。首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与车顶采用撞色对比设计。整体来看RS系列设计更为激进,力量感更强,更加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