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3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风骏3配置参数挺好的,参考:

1、风骏3发动机 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沿袭了风骏家族的螺旋簧轿车前悬设计、5.06米的较长车身和1.68米的最长货箱,使其驾乘空间超越同级1.2倍。变截面梯形车架,加宽加厚设计,承载量更大;

2、独有的3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它还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获得了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权。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可调方向盘、铝合金轮毂、四门电动车窗、随车CD都是67800元柴油皮卡上的标准配置;

3、此外,风骏皮卡还开到大西北,在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上演了一场沙漠练兵。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销量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风骏皮卡累计销售23673辆,占整个市场份额的29.2%。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不错,长城风骏3 风骏3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性能稳定可靠,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强动力,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排放达到国三要求。在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中,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风骏3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性能稳定可靠,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强动力,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排放达到国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