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什么驾照能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62s需要A1驾照才能开:

1、因为车的长度超过了6米,是属于大型客车的,大客车要A1驾驶证才能开;

2、迈巴赫的车身长度超过了6米,根据小型汽车号牌的相关规定,车身长度小于6米才能上蓝牌,所以迈巴赫只能上黄牌;

3、迈巴赫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是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的父亲威廉·迈巴赫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的首席技术总监,两厂渊源甚深;

4、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但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迈巴赫系列轿车已于2013年全面停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62S需要A1驾照才能开,因为是该车子长度超过六米的缘故,一般车子车身长度超过6米就不能够再算是小型汽车,C1驾驶证就不好用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62s因为其车身的长度已经超过了6米,不属于小型汽车系列了,所以是需要A1驾照才能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