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uv创酷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suv创酷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1、外观方面,创酷的整体造型保持着美系车型的肌肉感,进气栅采用家族式分体式设计,在大家熟悉的科鲁兹和爱唯欧等车型上均有体现。大灯造型宽厚,使车头看起来更厚重;

2、“C”字形镀铬条勾勒出雾灯区轮廓。车身的高高凸起的轮眉,再一次宣告其美系车型的基因。非贴合式行李架,也更加实用。尾灯采用纵式造型,整体车型设计相对简约;

3、内饰方面,创酷采用环抱式布局。整体黑色的内饰配合大量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车内质感。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融合了部分功能按键,仅保留了空调区的部分按键,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操作更方便。独特的仪表盘造型和出风口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4、空间方面,当身高为1.83米的体验者将座椅调整好后,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头部四指和腿部一拳两指的空间。后备厢空间方面,创酷的常态容积为356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到1372L;

5、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的是与昂科拉相同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整体设计风格与别克昂科拉十分相似,两者采用相同平台开发。与别克昂科拉相同的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7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