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6二手车08款能卖到5万左右很不错了,还有:

1、标致206相当不错啊,不过这是好车,很少有人会卖出来的,要小心注意个中会不会有什麽问题;

2、可以开到回收二手车的地方假装说想卖掉,要他给你评估个价钱,这样就心里有低,知道具体差价;

3、然后开会标志4S店做个检查评估看有没机件问题,再查查保险看是否有出过什麽事故,然后过户一定要亲自一起去,可以预防车是黑车,避免人家套假牌卖给你,到你下次年审的时候才知道是假牌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在产品品质方面确实与一些品牌有所差距,服务质量的口碑也较为一般,但也不排除有些网友估计将一些不满放大,要知道车子出现小毛病是件很普通的事。206推出的时间已经不短,根据你的报价来看,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7万多的价格买一个富有操控乐趣的车除了206以及C2之外就没有其它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6做工较逊色,飞度的安全性值得考虑。而且,毕竟,从性能上讲,比不过大众车。POLO在国外是很经典、很成熟的车型如果觉得真皮坐椅较旧,可以换一套。如果你是新手,没玩过车建议上新车,万一有什么难发现小毛病,206这车维修起来很贵,5.7万也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