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73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致737这款车还算可以,基本信息为:

1、重庆潍柴出的汽车,三菱发动机,配置还可以,只可惜新出厂的737屏蔽了很多功能;

2、比如形势20km以上车门自锁。遥控器可一键升玻璃。只有试驾车有这功能。新车已屏蔽。曾打过客服问过,试驾车有的功能为啥我的没有;

3、客服说了 为提高安全性,比如车子掉河里,自动上锁车门打不开。我觉得掉河里不上锁也打不开车门(有水的压力);

4、还有遥控器一键升降玻璃,把升玻璃屏蔽掉。只能降没啥意义了,在楼上不小心碰到遥控器,玻璃降下来了,只有下楼打开车门 把钥匙打开手动升上去。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驾乘体验很好啊,车内的纯平地板设计感觉坐着很舒适啊,腿部伸展不会感觉到局促,操作也很灵活、方便。整体都挺对的起这个价位的,空间宽敞,又具备商务的颜值,乘坐起来很舒适,价格又不太高。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737是1.5L三菱原装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动力充沛;加上美国AVT大师调校底盘,带来卓越操控性能。保障你的日常出行,拉货绝对够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