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1.4t豪华版挡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1.4t豪华版挡位过高,速度过低,速度带不起那么高的挡位,降降挡即可,它的优缺点:

1、车身协调耐看,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

2、发动机与变速器技术含量非常先进,油耗低,车身厚实安全,保养周期相对其它车型时间较长,达到1万公里;

3、缺点:车门有异响,1-3挡提速慢 不过上了 4挡就马力十足,在15000公里时已经换过车窗升降器(说明配件不成熟),倒车挡有时候比较紧不是太顺手,车子坐满人又开空调,明显感觉发动机动力不足 ,6、2、3挡换挡时有噪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1.4t豪华版s挡的话,正常大众朗逸S挡运动模式,自动挡s挡挂法跟D挡是差不多一样的。一般来说,自动挡汽车的自动变速器的挡位分为P、R、N、D、2 (或S)、L(或1)等。S表示运动模式(sport)在这个挡位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是换挡时机会延迟,使 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使车辆动力加大。当然显然这个会造成油耗增加。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1.4t豪华版一挡起步,车子走顺后,大概就10m这样子吧,转速无所谓,反正一挡最好不要超过2500转就行了,因为一挡扭力很大,一挡高转速对车子负荷挺大的,一挡车子走顺了2000转内就换二挡。二挡2500转-2800转之间换三挡,三挡2800转换四挡,四挡2800转换五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