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1.4t豪华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1.4t豪华版试驾: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前格栅呈U型布局,配合两侧造型更为扁平的大灯组,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更为大气、精致。此外,贯穿式的前杠由镀铬饰条进行装点,看上去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上挡次了;

2、车身侧面采用类似于轿跑式的车身设计,贯穿车身左右的平直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车尾设计简洁耐看,分体式的尾灯组与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让新车多了几分气派;

3、车身尺寸上,大众朗逸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加长后的新车也正式步入A+级别。未来将会与别克威朗、本田思域、同门的速腾竞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朗逸Plus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朗逸Plus中控台上半部分多媒体屏幕内嵌在饰板中。朗逸Plus内饰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炫酷黑、温馨米以及个性棕。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新车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高配采用了自动空调,另外还标配有后排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