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6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h6这款车的质量个人觉得还算可以的:

1、北汽幻速H6是北汽幻速针对商旅、物流市场研发的一款多用途商务车,集“大空间、超享受、更节能、高安全”四大优势于一身,以载货为主,并兼容兼顾客运功能;

2、北汽幻速H6定位于紧凑型轻客市场,目标用户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私营企业主;

3、在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发展政策下,北汽幻速为响应国家大政方针的号召,为众多普通创业百姓量身定做亲民好车,凸显轻客产品更高速的运营效率和更大的吞吐量和容积率,拓宽百姓致富路,为与新的经济形势的接轨贡献一份力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h6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外形设计不错,缺点是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一般。北汽幻速H6定位于紧凑型轻客市场,以载货为主,并兼容兼顾客运功能,与新的经济形势接轨,具有更高速的运营效率,和更大的吞吐量和容积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H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