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北汽幻速h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北汽幻速h6在16款大概4万多吧,它的特点:

1、多能空间:身为全新商务车,幻速H6拥有4925mmx1834mmx2115mm的超长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3080mm,最大限度保证了消费者的使用空间。提供2座、5座厢式运输车,6座、7座、9座商务车型,尾门开启拥有掀背式、对开门两种方式。座椅布局灵活,空间利用率高,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空间的需求;

2、高效节能:北汽幻速H6搭载1.5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和10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180牛·米,均具备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直列四缸、多点电喷等先进技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使发动机工作效率更高,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优异;

3、越享舒适:北汽幻速H6为商用做了大幅度优化,宽大的侧动滑门越享舒适,让货物搬运与乘客进出方便省力;大尺寸车窗玻璃,为驾驶者提供优良的视野;拥有8寸MP5(带GPS导航+蓝牙系统)、自动大灯、前照明灯、后阅读灯,部分车型还配备头枕调节和侧滑窗设计,这些配置都让用户的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惬意,为幻速H6在市场比拼中加分不少;

4、安全可靠: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中控锁、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未关报警、车身防盗系统等,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传统轻客未配备的越级安全配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北汽幻速h6在16款大概4万多吧,北汽幻速H6是北汽幻速针对商旅、物流市场研发的一款多用途商务车,集“大空间、超享受、更节能、高安全”四大优势于一身,以载货为主,并兼容兼顾客运功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北汽幻速h6在16款大概4万多吧,北汽幻速H6定位于紧凑型轻客市场,以载货为主,并兼容兼顾客运功能,与新的经济形势接轨,具有更高速的运营效率,和更大的吞吐量和容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