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65油耗能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控制的不错,一点不高,平时也能给车主省一些开销,这款车是可以跑滴滴的:

1、绅宝X65采取家族式前脸设计、钻石切割大灯,并配以大开口的进气格栅,整体外观硬朗大气;

2、绅宝X65仍将 SAAB设计延伸,集合北欧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元素,用心打造车内空间;

3、同时,绅宝X65沿用绅宝系中控台简洁、流畅的“T”型设计,三幅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凸显绅宝X65的纯粹运动基因。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65油耗还可以,车子快出磨合期了,过段时间等端午节老婆孩子都放假了出去跑趟高速看看,应该能降不少。这款车是可以跑滴滴的。绅宝X65不仅配备了2.0T+6AT的超强动力组合,其主销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8英寸超大中控显示屏(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Night Panel、及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跑滴滴,这个问题真的不想说太多,一款2.0的发动机,车重一点五吨多,还有点偏运动型,想让它省油。是不是有点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了。我的车纯粹市内拥堵路面的油耗一般在13,纯高速一般在8.5。纠结油耗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另外,大家在比较时要客观公正一些,要比就拿同排量的车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