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8发动机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s8发动机:

1、广汽传祺GS8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支撑它重达1.8吨多的车身,参数表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在同级别的2.0T动力中,传祺的这台发动机已经是靠前的水平了;

2、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3、对于广汽传祺gs8口碑怎么样的问题,可以发现广汽传祺gs8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首先广汽传祺gs8的外观是很大气的,同时广汽传祺gs8的内饰也很豪华,配置也很强劲,作为一款家用suv,无疑是很适合的,所以广汽传祺gs8很值得买。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从外型方面看,传祺GS8选用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规划理念,全体外型大气健康,正方的前脸加上垂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姿势,非常吸引人重视。别的,该车的前大灯概括选用了C型规划,而内部结构非常共同,是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而尾灯也和前大灯相照应,选用了U字型规划。广汽传祺GS8内饰有些选用了环抱式座舱规划。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