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70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70油耗官方公布综合油耗为6.7L,还好吧,这款车的配置:

1、东风风光370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东风风光370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和自动空调;

2、综合来看,东风风光370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东风风光370采用多功能方向盘;

3、东风风光370搭载了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2.0N·m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4、实际动力体验上,东风风光370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驾驶特征,动力输出算不上猛,还是以平顺为主,驾驶起来很轻快,完全不像一台4.57米的车,操控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表现,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个人觉得还可以,全系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6000rpm,在2800-3600rpm时爆发出147.5N·m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70油耗太高,如果车子行驶超过三万公里以上,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的发动机积碳过多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换,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