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60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油耗不高:

1、我在论坛里看到很多人说S560油耗高,个人觉得油耗的高低和车主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2、“慢刹车缓给油”这是早年驾校师傅教的现在还记忆犹新。速度提上来再慢慢给油就很省油;

3、记得新车开回来的时候,油耗是11,为了去味我把4个车窗全打开,空调开最大,2挡3挡跑了一个月油耗就降到了8.3,后来越开越省油,现在平均也就8个油上下,很满意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才开了一千多公里,基本都是上下班开开,只是出去玩了一次,来回就是一百来公里,还不用跑高速。平时在市区跑最多,空调一直在开,现在油耗8.6升;刚提回来油耗要十一升多。照目前的表现来看,首保后还有下降的空间。以后多点出游,多点跑高速,还是很期待,风光S560的油耗表现。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跑高速比较多,而且我们这里堵车不严重,所以这个油耗感觉还是可以的。毕竟我的还是新车,才跑了没几个月,感觉之后的油耗还会降低一点。我大概算了下高速跑4毛一公里,综合6-7毛一公里左右,这么大的车,这么重的车,都很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