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捷达vs5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捷达vs5落地价需要8.48-11.28万元:

1、外观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类似鳞片设计,前大灯造型很精致,下进气口呈梯形棱形网状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尺寸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长度为4419毫米,宽度为1841毫米,高度为1616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BC柱采用熏黑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

3、尾部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5值得购买,捷达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A1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这款车价格需要10万元左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9万到12万元不等,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