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s的obd在那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s的obd接口在主驾驶仪表台下面:

1、个人感觉东风风光330S 舒适型是款性价比蛮高的MPV,它搭载了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

2、这两个配置对于我们这种新手司机来说非常实用,同时还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节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

3、动力方面,东风风光330S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它最大功率为80kW,能够轻松带动整个车身,驾驶起来觉得整车挺灵活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的obd接口在主驾驶仪表台下面,风光330S在这同价位的车里面,配置啊外观等等优势也很明显,内饰和舒适度做的很好,性价比很不错一款车,没啥纠结买车买自己喜欢的毕竟自己开,具体的可以去4S店试驾感受一下 。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的obd接口在主驾驶仪表台下面,OBD全称:On Board Diagnostics 翻译成中文是:是一种为汽车故障诊断而延申出来的一种检测系统。“OBD Ⅱ”是“on Board Diagnostics Ⅱ”,即Ⅱ型车载诊断系统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