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s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s真实油耗介绍:

1、风光330s这款车油耗1.5 6挡手动 1.5T 150马力 L4 LL5 平均油耗 8.10 油耗范围 7.02 9.19 ;

2、330S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中网面积加大和三条横幅式镀铬条也更加粗壮,同时前大灯组及雾灯组的区域调整为圆形,并加以熏黑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而长度相比330增加35mm;

3、车内中控增加悬浮式中控屏,其余都是细节上的改动;动力部分,新车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1.5 6挡双离合 1.5T 150马力 L4 LL5 平均油耗 10.39 油耗范围 9.06 11.73,这车值得入手,老婆生了二胎以后,家里急需一辆空间大、经济实用的车以满足出行需求,我跑了很多4S店,看了很多车,经过对比,就觉得风光330S最合我意,空间大,配置高,价格不贵,就买了风光330S,现在开车带着一家人出门,真的太方便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的话因人而异,我个人感觉这款车油耗表现还算不错。我开了2000多公里了,一般在郊区开,到现在综合油耗8升上下,完全能接受的范围,所以我对风光330S的油耗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