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s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s这款车挺好的:

1、作为一辆家用车,最满意的就是风光330S的超大空间,我们一家五口人出去自驾游觉得很合适,车内空间太宽敞了,装行李什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2、前后排位置都很宽敞,横向空间很赞。一般我在前面开车,老婆和孩子就坐在后排,想怎么活动就怎么活动,完全不受拘束,注意安全就好;

3、总的来说是一辆挺不错的MPV,外观时尚,配置也齐全,动力平顺,各方面都很满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这款车内饰外形不错,配置也很丰富,倒车雷达,遥控锁车等等这些实用配置,家用商用都可以,对比多点你就会发现这款车性价比很不错。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家用,风光330S整体的话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