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俊风新能源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俊风新能源的价格在13万-18万元:

1、东风俊风ER30由东风汽车联合浙江时空公司合作生产,实在东风日产启辰R30基础上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轿车。所以从外形看,很像启辰R30。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690mm,有点像小型城市SUV;

2、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kW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车速可达到105公里/小时。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10.81度。电池布置在底盘下部,车内空间利用比较好,而且降低了车辆中心,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3、另外,这款车还有一款工况续航达到320公里的版本,也是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供应商为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1.39度。电机功率也是24kW。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俊风新能源的价格在10万块左右。属于高端配置的商务车,发动机和家用轿车是一个系的,发动机动力十足,外观大气。我感觉比五菱好。 如果家用的话还是很贴心实用的而且相比较一些面面还是显挡次高的。不过就是价格相比较贵些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俊风纯电动车大概需要13万左右一辆,这款车的内饰方面比较普通没有什么比较出色的地方,但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朴素但比较活泼。中控台塑料材质,全都是硬质的,手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