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h5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sh5发动机动力很足,性价比比较高,它的配置:

1、发动机,三大件第一件肯定是发送机了,发动机就行当于人类的心脏。一个大心脏可以增加许多动力的,红旗H5的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汽集团研发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扭矩250Nm。光这个动力就可以横扫同等级的许多汽车了,在同等级的汽车还都是1.5T的发动机时,红旗H5可以轻松的超过他们。自主品牌当中唯一一个可以在动力方面和红旗H5博弈的只有吉利博瑞了。所以光这一点就值得购买了,对于那些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

2、变速箱,第二件肯定就是变速箱了,一个车子的传动系统,就相当于人类的脉络。红旗H5搭配的是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动和自动一体的变速箱。这个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目前社会上的主流变速箱,在长安和奔腾等国产品牌车型上均有搭载。所以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大家可以放宽心的;

3、底盘,三大件的最后一件肯定就是地盘悬挂了,红旗H5的地盘悬挂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挂。这种悬挂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悬挂了,就像大家比较了解的马自达和阿特兹都用的这个底盘。这个底盘减震性能一般,但是支撑性比较好。完全可以保护的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h5还是的外表还是比较时尚动感的。这跟传统的红旗轿车的形象也有所区别,整款车的外部线条比较流畅,内饰的话在同价位里面也算是豪华级了,中控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三辐式平底造型的方向盘,里面还使用了很多哑光银镀铬条。在配置上,有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自动泊车等,车里面后排座位空间很大,腿长的人也能坐的很舒服。另外,在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动力很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sh5发动机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由英国莲花底盘为红旗5系进行了进一步精细化调校,对弹簧、稳定杆、橡胶衬套以及轮胎等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