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sh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红旗hs5售价是18.38--24.98万:

1、外观采用红旗全新设计语言,兼顾挡次与质感,HS5是一汽红旗在年轻化路上又一款重要产品,它就像H5一样,代表着红旗汽车由政务用车转型为家用车的一个转折点;

2、此外,全新红旗HS5还作为HS系列的承上启下车型,上有HS7,下有E-HS3,它既要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又要将转型之路拓展到细分市场上,可谓是身兼重任;

3、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的5座中型SUV,全新红旗HS5全系搭载2.0T动力,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探岳、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本田UR-V、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及Jeep自由光等价位相近的5座合资中型SUV。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红旗HS5的外观汲取自此前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全新设计语言相比起年迈的红旗H7来说,看起来更加时尚,设计手法也更显成熟。前脸部分,象征未来感的全LED前大灯搭配的是以中式建筑的屋檐为灵感的镀铬前格栅边框,内部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组成的飞瀑式格栅填充,该车售价是18.38--24.98万。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38--24.98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S5的发动机舱盖及前格栅中央设计有两段式红色饰条,它被称为气贯山河前旗标,是红旗传承多年的旗帜车头标最新的扁平化展现形式,更时尚的同时,也兼顾了行人保护性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