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新能源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奔腾b30新能源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空间】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位置调好后,后排空间还不错,同事还说这车空间不错哟;

2、动力的话只能说够用,由于是电子油门,响应较慢,加速感不行,其他还是不错的,人家不是说了吗,只有肉人没有肉车,只要舍得给油,什么都不是事;

3、操控不错,电子助力,打方向很轻一只手就可以了,比原来的夏利真是强N多;

4、油耗不错,目前跑了将近1000KM,油耗在7.0,如果跑高速的话还会降,由于上下班要走22KM的国道,所以油耗一直显示在7.0,跑一段高速会降到6.8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30新能源指导价:18.98万元,车里空间大,人多挤一挤没有问题,这款车的后备箱也很大,搬家运东西很实用,耗油又低,日常和家用最合适不过了,在国产车里性价比算极高的了,这台车特别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98万元,内饰比较中规中距没什么亮点,一点也不时尚,中控屏的导航软件太差,基本是个摆设,还不如用手机导航,如果有大神能够破解一下,把高德 搜索引擎之类的装上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