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venenovs布加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venenovs布加迪:

1、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500 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600 牛·米,搭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不到 2.5 秒。不过它速度的极限还尚未可知,因为会有软件将速度限制在261 英里/小时以内;

2、个性化是Chiron 跑车的亮点,布加迪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广泛的定制程序,名为La Maison Pur Sang ,或许仅是为匹配一块材料或一件衣服,你可以把内饰漆成你想要的颜色;

3、可以说每个 Chiron 都能有起独特性,光是基本款型,Chiron就有 23 种不同颜色的车身,8 款特有的碳纤维花纹。车身也是经过反复喷涂 8 层涂料。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毒药百公里加速是2.8s,布加迪百公里加速是2.5s,兰博基尼毒药极速350km/h,而布加迪极速431km/h,完爆毒药啊,毒药只是外形霸气罢了,性能一般般。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毒药速度和起跑没布加迪快,布加迪应为车身太重过弯道没有毒药快稳,毒药比较平衡,布加迪适合直线跑道,布加迪威龙跑直线没有车能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