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漏油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1、自身配件质量、材质或工艺不佳或者结构设计存在问题;

2、夏季发动机温度过高,长期在高温的环境下,油封和胶垫容易发生老化,从而造成密封性降低导致漏油;

3、紧固螺丝受到热胀冷缩原理的影响,出现拧力不均、松动滑扣的情况;

4、受到外力的磕碰、撞击,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变形,导致发动机漏油。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螺钉松动,衬垫损坏或者安装不当,会导致气门盖四周漏油,需要及时的把螺钉拧紧,也可能曲轴前后油封漏油,油封安装不当而产生的机油渗漏,还有润滑油过滤器,限压阀,传感器等地方漏油,因其安装不当而产生渗漏,应更换衬垫重新安装,并处理好。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室盖衬垫、机油散热器、机油滤哺器、分电器壳体承装孔、摇臂室盖、凸轮轴承后封盖以及发动机支架板变形等密封不严而产生的发动机漏油状况,汽车的曲轴的前后油封以及油底壳衬垫在不同的程度上受到一定的损害时,从而也会导致发动机漏油。如果汽车的正时齿轮盖衬垫在安装的时候操作不恰当,或者是其受到一定的损害时,产生的螺丝松动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