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7发动机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7发动机还算可以:

1、东风小康K07采用的是BG10-07(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和2014款 1.0L 手动 实用型)、AF10-12(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DK12-05(2013款)等几种发动机;

2、东风小康K07是东风小康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的一款微客车型。东风小康新K07定位为实用大微客,整车长4.15米,宽1.65,高1.925米;

3、内部空间载货达到4.7立方米,搭载DK12全铝发动机,功率64KW,净功率61KW,传承了东风小康DK系列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的优点,内饰做工精美,座椅舒适,是家用、载货用的实用之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7的发动机是东风中国二汽生产的,东风小康K07是东风小康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的一款微客车型。东风小康是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东风小康”微型车由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已形成6大系列200多个产品,涵盖微型客车、单/双排货车、厢式运输车、城市多功能车,以及警务、救护、邮政等专用车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7的发动机是东风中国二汽生产的。东风小康K07是东风小康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的一款微客车型。东风小康K07采用的是BG10-07(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和2014款 1.0L 手动 实用型)、AF10-12(2015款 1.0L 手动 电商版)、DK12-05(2013款)等几种发动机。